信件详情
详细信息
信件性质 建议
办件标题 县医院核酸检测流程优化的建议
内容 尊敬的县长:您好!我是一名湖南人在凤县务工,今天下午我去县医院做了核酸检测,发现该院的核酸检测流程较去年春节的程序有所优化进步,这个值得肯定。但为了应对变异的新冠疫情,卫健委对密接也有新的定义,我觉得县医院核酸检测流程可以再次优化建议如下:1、收费流程。摒弃目前必须领卡预缴费的模式,采用无接触式扫码支付;2、引进新的核酸检测登记系统,做到无纸化检测,只需要扫身份证即可。3、多层次收费,由单检、混检的价位。谢谢!
附件 无附件
信件编号 FXXX20211000171 提交时间 2021-10-30 19:11:00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尊敬的段先生:

您好!

111,我局接到县政府转来的网站网民留言阅办单后,高度重视,非常感谢您提出的关于县医院核酸检测流程优化的宝贵建议,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我县正在不断加强医院信息化建设,督促县医院针对您反映问题逐步完善就医流程。针对您提出的多层次收费,由单检、混检的价位,经核查,我县核酸检测收费标准严格按照《陕西省医疗保障局关于调整公立医疗机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项目价格的通知》(陕医保函〔2021〕136号)文件执行。核酸检测单人单检每人60元,5个样本混合检测每人30元,10个样本混合检测每人15元。政府组织大规模人群筛查时采用混合检测,来院核酸检测按照单人单检进行检测。给您带来不便,敬请你的谅解。

再次感谢您对我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关注和支持。

 

凤县卫生健康局

     2021112


答复机构 凤县政府  答复时间 2021-11-03 11:42
附    件 无附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