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详情
详细信息
信件性质 投诉
办件标题 新民街口的交通问题
内容 近几年来,凤县人民在政府的正确引导和努力下,市民的文明程度和各方面有了大幅提升。新民路路口的交通问题与大环境显得格格不入。此路口的重点问题有两个:1.早晨七点钟左右,路口右侧有两辆红色客车长期违停,无人管理,加上又是公交车停靠点,因此行车时右侧视野被遮挡,存在安全隐患。2.此路口未设置红绿灯,行人川流不息,过马路毫无秩序。因以上两个原因只要在此路口经过的车辆几乎都被拍摄到未礼让行人,扣3分罚款100。望能及时予以整改。
附件 无附件
信件编号 FXXX20211000170 提交时间 2021-10-29 11:15:37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网友,您好!

关于您反映的“新民街口交通问题”问题已收悉,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交通管理大队进行实地调查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窗体底端

一、关于右侧有两辆红色客车长期违停,无人管理相关问题。

按照全县统一规划,凤县汽车站移至双石铺镇西庄村后,为实现便民服务,方便群众出行,县交通局、县公安局等部门联合商议,允许客车在每日早8时之前在新民街街口右侧临时停放以方便群众出行。

二、此路口未设置红绿灯,行人川流不息,过马路毫无秩序相关问题。

新民街街口地处县城繁华路段,车流人流较多,为了维护良好交通秩序,经调查研究结合地理位置等实际情况,交管大队报请省市交通管理机关审批同意,在新民街口设置机动车不礼让行人违法抓拍,加强道路管理。同时积极建立管理长效机制,在交通高峰期增派民警加强交通秩序管理、引导,开展志愿者服务,共同维护好新民街口交通安全。

感谢网友对我县交通秩序管理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交管大队将依法严格做好凤县整体交通序管理工作。窗体底端

 


答复机构 凤县政府  答复时间 2021-11-03 16:04
附    件 无附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