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下午,凤县召开城市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赵晓斌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始终保持清醒认识,正视当前城市文明建设中存在的短板弱项,特别是暗访巡查反馈的各类问题,必须逐条逐项整改到位,确保不反弹、不滑坡。
会议要求,要坚守文明创建初心,深刻把握城市文明建设由争创荣誉到民生提质、由侧重硬件投入到注重铸魂育人、由政府主导到群众自觉共建、由指标量化到群众感受为重的四个阶段性转变。要坚持常态长效,把功夫下在平时,全力做好城乡环境卫生保洁,不留死角盲区;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培育活动,让文明实践进社区、进校园、进家庭;加大教育引导力度,创新人性化管理手段,让城市管理既有秩序尺度、又有情怀温度。同时,要全面凝聚工作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齐抓共管、人人参与的生动格局。
会议还就下一阶段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陕公网安备 61033002000113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