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公告

凤县民政局关于公开遴选安沟老年福利中心委托运营公告

发布日期:2024-04-18 08:52 浏览次数: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养老服务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9〕5号)、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推进养老服务发展的实施意见》(陕政办发〔2019〕36号)等要求。为积极应对当前人口不断老龄化现状,满足我县老年人不同层次照料护理需求,尽快推进凤县安沟老年福利中心投入使用。我局拟通过公开遴选的方式,择优选择1家资质合格、经验丰富的养老企业入驻运营安沟老年福利中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凤县安沟老年福利中心位于凤县县城城区内,建筑面积6066.9平方米,占地10.6亩。建有两幢集生活居住、餐饮、文化娱乐、医疗保健、综合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服务楼。中心设置床位200张,配备单人间、二人间、多人间、夫妻间、失能老人特护间,设有食堂、餐厅、独立卫生间、阅览室、活动室、康复训练室、生态蔬菜种植基地,提供餐饮膳食、生活照料、心理慰藉、安全保护、环境和个人卫生、休闲娱乐、协助医疗、康复训练等服务,满足不同老人需求。院内建有凤县未成年保护中心、社会救助站,设施设备齐全、环境优美。

二、遴选条件

1.依法成立的业务范围包含“养老服务”相关内容的企业社会组织、事业单位,取得企业营业执照、社会组织登记证书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按照养老服务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行业标准,配备与服务和运营相适应且具备相应从业资格的养老护理员、医生、护士、康复治疗师、社会工作师、家政服务员、心理咨询师、财务人员、工勤人员等。

3.具备从事养老、餐饮服务、医疗服务等相关资质。

4.可以证明综合实力的相关佐证材料。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出之日起至5月10日止。

2.报名地点:凤县民政局养老服务和慈善福利股

3.报名事项:

(1)报名单位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提供营业执照)、被授权人身份证等复印件;

(2)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3)单位简介、相关资质、相关工作业绩材料:

(4)拟运营的养老服务中心的建设运营设计方案。

(5)其他需要补充说明的材料;参加遴选单位需填写“凤县安沟老年福利中心运营遴选申报表”(附件1),并应对所提交的资料真实性负责。

4.联系人:刘昊;电话:4762571

5.报名形式:现场递交加盖单位公章的报名资料。

 

                凤县民政局

                2024年4月16日

附件1:凤县安沟老年福利中心运营遴选申报表.doc

 


编辑:( 凤县政府
信息来源: 凤县民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