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各镇动态

留凤关镇召开2024年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暨网格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3-29 09: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升网格员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3月28日,留凤关镇召开2024年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暨网格员培训会。 

95f393648de1bc29d39c5eefaefe6fe5.jpg


会上,镇分管领导就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入阐述,业务干部通过生动案例和详细数据,对秦岭“五乱”现象进行了具体化分析,与会人员更加直观地理解了“五乱”问题的具体表现及其对秦岭生态环境的危害。部分网格员代表对于“五乱”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各自在实际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提出一系列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措施。

 

0b3d88960b402764bed0a3daadc57cef.png


会议强调,网格员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力度,重点围绕“五乱”整治,做好巡查巡护,确保涉及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做到“零容忍”。

镇分管领导、业务干部、村常设干部及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网格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撰稿:张润泽  审核:王

编辑:( 凤县留凤关镇
信息来源: 凤县留凤关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