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部门动态

开展调研座谈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4-03-28 16:47 浏览次数:

3月28日,凤县审计局领导班子深入联系村河口镇黄牛咀村开展调研走访活动,共商村集体经济发展计划和下一步帮扶计划,切实把帮扶措施落到实处。

到村后首先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政策落地、村民居住环境整治、春耕生产、劳务输出、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讨论解决相关问题,为帮扶村的发展排忧解难。同时,议定了2024年工作计划:一是协调落实自来水改造提升、河堤修复两个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是制定村集体经济林麝发展和蔬菜、药材、粮食等种植计划。三是叮嘱村“两委”班子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同志多走访多交流,做好电信诈骗、用火用电、汛期防汛、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排查化解基层矛盾纠纷等工作,真心为群众办实事,提高群众满意度。

下一步,县审计局将按照深化拓展“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具体要求,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基层,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撰稿:高山  审核:赵秋)

编辑:( 凤县审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