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部门动态

凤县农业农村局:多部门联合督导开展 “春耕备耕农资打假”专项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24-03-28 14:13 浏览次数:

3月25日,宝鸡市农业农村局、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成联合督导检查组,对凤县进行“春耕备耕农资打假”专项执法行动联合督导检查。

微信图片_20240327140414(1).jpg 

督导检查组听取了我县2024年春播备耕农资排查整治情况汇报,深入农资门店聚焦春耕生产急需的种子、肥料和农药3类农资,紧盯走村串户、流窜推销假冒伪劣化肥、种子、农药等农资“忽悠团”兜售行为、农资投诉举报处理以及部门间协调配合行刑衔接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督导组要求农资经营商户切实履行好产品质量主体责任,严禁无证无照销售行为,严禁将农资批发给无经营资质的散户;要建立进销货台账,做到进货来路明、销货流向清;要保证产品质量,杜绝一切坑农害农行为。

微信图片_20240327092325(1).jpg

3月份以来,我县全面落实“利剑护农保春耕”春季执法专项行动、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及3月19日全国全省春耕备耕农资打假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共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次,排查农资经营主体45家,为守牢粮食安全底线,确保农户春耕生产用上放心种、放心药、放心肥,更好的规范了我县辖区内农资经营市场秩序。 

(撰稿:刘勇  审核:张宏波)


编辑:( 刘勇
信息来源: 凤县农业农村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