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各镇动态

坪坎镇:组织开展林麝养殖技能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4-03-28 17:08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坪坎镇农民农业知识技术水平,满足群众学习林麝养殖技术的需求,增强农民创业致富能力,促进全镇林麝养殖产业发展,坪坎镇于2024年3月17日至3月27日举办了为期10天的林麝养殖技能培训班。全镇林麝养殖户和有林麝养殖意愿的群众共34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培训老师从林麝饲养管理与繁育技术、饲料配方、人工驯养及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细致透彻的讲解。同时,结合创业优惠政策,向学员们提供了具体的指导和帮助,增强了学员的养殖技术和信心。在培训学习的最后两节课中,培训老师组织学员开展了培训知识摸底考试,并且现场阅卷打分,对成绩较高的学员进行了表扬,对成绩较低的学员进行了知识巩固辅导,通俗易懂的讲解让学员能够将养殖理论知识内化于心,学以致用。

下一步,坪坎镇就业服务中心将充分结合坪坎镇实情,继续做好农民技能培训工作,让群众能真正把培训知识运用到创业、就业和生活中去,不断提升全镇农民理论水平和技术水平,助力我镇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撰稿:李雨雨  审核:胡雪寒)


编辑:( 凤县坪坎镇
信息来源: 坪坎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