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政务要闻

张扬开展“八个深入一线活动”时强调: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

发布日期:2024-03-26 09:02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张扬开展“八个深入一线活动”时强调,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

张扬先后前往“七彩凤县”社会治理信息平台、碧水佳苑小区、凤州镇龙口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和凤州镇便民服务中心实地调研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农村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和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

张扬指出,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群众利益高于一切,不断改进群众工作方法,持续提升群众工作水平。

张扬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利用“一网、一群、一平台”为载体的“七彩凤县”社会治理体系,打造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信息化支撑的基层治理格局,不断拓宽群众诉求反馈渠道,优化群众诉求处置流程,高效解决群众急难事、烦心事、愁盼事,推动全县社会治理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要积极打造“红小凤”志愿服务品牌,不断健全完善志愿服务项目管理和人员培训等制度,积极动员群众共同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志愿服务有效融入基层社会治理,全力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氛围。要积极探索建设符合我县实际的农村养老服务体系,持续健全完善养老服务设施,充分发挥助老帮扶队伍作用,常态化开展敬老爱老助老服务活动,持续提升养老服务质量。要进一步完善诉前调解机制,持续优化司法、行政、人民调解三调联动机制,切实将矛盾纠纷化在源头、解在诉前、消在萌芽,全力促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县委副书记李志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商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海涛参加活动。


编辑:( 凤县政府
信息来源: 凤县宣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