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政务要闻

陕西省2024年“丰禾山杯”妇女门球赛在凤县开赛

发布日期:2024-03-25 08:35 浏览次数:

点击播放视频


3月22日上午,陕西省2024年“丰禾山杯”妇女门球赛在凤县丰禾山养老中心开赛。

陕西省门球协会顾问、省体育局原一级巡视员陈波宣布比赛开幕,陕西省门球协会会长柳运河致开幕词,宝鸡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田来锁讲话,县委副书记李志刚致欢迎词,县政府副县长赵晓斌主持开幕式。


据了解,本次比赛设五人制团体赛,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采取分组单循环,第二阶段采取淘汰赛,第三阶段采取淘汰附加赛,最终决出1—16名。来自全省、各地市、各县区门球协会的54支代表队,380余名运动员,将在未来四天里展开角逐。赛场上队员们神采飞扬,她们手握球锤,挥杆击球,一套动作行云流水、矫健潇洒。场外掌声不断,加油声此起彼伏。一个个精彩定格的瞬间,展示了女性的美丽、智慧与力量。

赛前,现场还举行了精彩的文体节目表演,羌族舞蹈《尔玛依萨》、《肩铃舞》等节目,充分展现了凤县独特的地方文化和凤县人民浓厚的热情,赛事期间赛场内并开展特色农产品宣传展销。








编辑:( 凤县政府
信息来源: 凤县宣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