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图片要闻

张扬开展“八个深入一线”活动时强调:强化要素保障 提升服务效能 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发布日期:2024-03-21 08:07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张扬在留凤关循环经济产业园产业孵化基地项目建设现场、留凤关村幸福院开展“八个深入一线”活动时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要素保障,提升服务效能,破解瓶颈制约,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在留凤关循环经济产业园产业孵化基地项目建设现场,张扬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研究。张扬强调,重点项目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始终把重点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质增效。要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服务围着项目转,强化要素保障,提升服务效能,下大力气破解项目发展遇到的难题,推动形成有效投资、有形进度。

在留凤关村幸福院,张扬详细了解了留凤关幸福大食堂运营情况和存在困难,亲切询问就餐老人对食堂环境、菜品口感、服务价格等方面意见建议。张扬对幸福大食堂老年助餐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留凤关镇作为老年助餐服务的第一批试点,走在了全县的前面,为村里的独居老人带来了福音,也在关心关爱老年人方面为各镇做了表率。

张扬要求,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老年人“吃饭难”“照护难”等问题,积极构建布局合理、共建共享的老年助餐服务网络,推动老年助餐服务方便可及、经济实惠、安全可靠、持续发展。要积极探索建设符合我县实际的农村养老服务体系,开展敬老爱老助老服务活动,不断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焦宝生,县政府副县长张继军参加调研。



编辑:( 凤县政府
信息来源: 凤县宣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