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头条新闻

迎新春,送祝福!县四大班子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6 08:59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连日来,县委书记张扬、县长蒋铃、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谆、县政协主席王勇等县四大班子领导纷纷走基层、访群众,组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大家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张扬开展2024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1月30日下午,县委书记张扬开展2024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困难群众晏斌家中,张扬详细了解了日常生活生产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张扬强调,要时刻关注特殊困难家庭,用实用好相关政策,及时解决困难问题,全心全意帮助群众渡过难关。

在县处级退休干部肖锦满家中,张扬与其亲切交谈,悉心询问身体和生活状况,耐心听取意见建议,感谢离退休老干部们为凤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在困难党员李巧莲家中,张扬详细了解了其生活、工作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对她积极向上的态度和勤劳善良的品质给予肯定。张扬要求,要常态化深入老党员、困难党员家中,用心用情排忧解难,带去党的关怀与温暖。

 

蒋铃开展2024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月1日上午,县长蒋铃开展2024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退休县级干部王传中家中,蒋铃与他拉家常、谈工作、话发展,蒋铃表示,凤县的发展离不开广大离退休干部的智慧和汗水,希望他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经验智慧,一如既往地为凤县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在武警凤县某中队,蒋铃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日常工作学习情况。希望大家积极了解凤县,热爱凤县,宣传凤县,为凤县发展贡献力量。

在凤县中心敬老院,蒋铃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蒋铃要求,要进一步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孝老”的良好风尚。

在困难群众卢涛家中,蒋铃送上新春祝福,并勉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积极生活。

 

刘谆开展2024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2月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谆先后走访慰问了特殊困难帮扶离退休干部、困难党员、长寿老人等,倾听大家的心声期待,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每到一处,刘谆与群众“拉家常”“聊生活”,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工作生活等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及新春的祝福。

刘谆指出,当前春节临近,各单位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抓在手上,充分了解群众的需要和诉求,用心用情、全力保障群众生活,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困难。要落实好精神关爱、生活救助、政策帮扶等各类措施,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欢乐过节。

王勇开展2024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月4日上午,县政协主席王勇带队到平木镇开展2024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散居农村特困供养人员、困难党员、城乡困难群众等,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处,王勇都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树牢发展信心。

王勇指出,要把群众的温饱冷暖挂在心上,时刻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全面落实各项帮扶政策,用心用情用力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编辑:( 凤县政府
信息来源: 爱凤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