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头条新闻

县政府召开2024年第4次县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7 08:28 浏览次数:


2月26日上午,县政府召开2024年第4次县长办公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19日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2月23日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毛泽东选集(第一卷)》部分章节,《赵一德同志在全省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招商引资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两会”精神,各分管副县长和民政局负责同志作了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县以深化“三个年”活动新作为推动凤县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今年,全县上下要始终保持定力,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一以贯之用好“三个年”活动这一管用有效的重要抓手,切实把招商引资摆在更突出的位置,立足资源禀赋和特色优势,努力招引更多高质量项目,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县广大干部要及时调整状态,振奋精神,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大干快干的冲劲,不负春光起好步,收心归位谋发展;要抓紧扎实谋划今年重点工作,坚持“项目为王”理念,推进一批强基础、补链条、利长远的大项目、好项目,切实支撑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要紧抓工作落实,树立“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自抬标杆,始终着眼于实、立足于干,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工作能力。

编辑:( 凤县政府
信息来源: 爱凤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