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头条新闻

蒋铃主持召开县政府2024年第1次县长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4-01-04 09:05 浏览次数:


1月3日上午,县长蒋铃主持召开县政府2024年第1次县长办公会,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赵一德同志在全省重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各副县长就近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2024年重点工作谋划作了汇报。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持城乡融合发展,坚决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加强调研,科学谋划,强化组织推动,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不断提升“三农”工作质量和成效,坚决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赵一德同志在全省重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严格落实省市工作要求,结合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以强烈的担当精神,紧盯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和重点企业,采取硬实举措,全力以赴稳增长。要扎实做好稳岗就业、困难群众帮扶救助、大气污染治理等工作,用心用情惠民生。要毫不松懈防风险,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责任制,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要科学精准谋明年,围绕2024年精彩计划,谋划好支撑大局的重要部署、牵引发展的重要项目、破难解难的重要改革、增进福祉的重要工程、改进落实的重要举措,全力确保明年稳步开局,以实干实绩奋力谱写凤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 凤县政府
信息来源: 爱凤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