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头条新闻

政协凤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16 08:43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下午,政协凤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县政协主席王勇,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吴海涛,县政协副主席汤巧玲、刘碧霞、王保利参加会议。审议通过政协凤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

会议指出,此次大会,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三个年”活动要求,紧紧围绕“绿色振兴、追赶超越”主题,聚焦实施“凤凰计划”、做实民生“五本账”,团结和动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及各族各界人士,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会议要求,政协委员要凝聚共识,切实强化使命担当,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站在事关全局的高度,集中精力参加好此次大会;要牢记使命,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凤县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编辑:( 凤县政府
信息来源: 爱凤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