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头条新闻

凤县进入“两会时间” 政协委员今日报到

发布日期:2024-01-16 08:09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下午,参加政协凤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陆续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在接下来的会期里,委员们将凝聚智慧力量,群策群力,积极为凤县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报到现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委员们有序签到登记、领取材料,办理入住。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将紧扣全县中心工作和民生关注热点,积极建言资政、凝聚共识,把更多基层声音和百姓所盼传递到两会上,用实际行动践行委员的使命与担当,为凤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政协凤县十三届三次会议马上就要召开了,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我这一次带来的提案是关于恢复和提升凤凰山公园旅游功能的提案。作为一个政协委员,摄影爱好者和自媒体爱好者,我会认真参加会议,把本次会议精神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让更多的人了解会议精神,宣传好凤县好声音,弘扬好凤县正能量。”政协委员张新华说。

“今年是我参加政协会议的第三个年头,去年和前年提的几个提案,相关部门都很重视,经过认真研判,提案内容都已经得到了解决。今年两会期间,我将认真履职,充分发挥好委员作用,以专业能力支撑,提升参政议政的工作质量。”政协委员曹红胜说。

“这次两会,我想就凤县的集团化办学,着重听取一下其他各界委员的声音,再结合我这些年的工作所思所想、所见所闻,助力咱们的凤县教育高质量发展。”政协委员马涛说。

“过去一年来,作为一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我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资助困难大学生1名,认领留守儿童新年微心愿5个。另外通过自媒体网络积极宣传推广凤县的文化旅游和农特产品,为凤县旅游和农特产品宣传尽自己的一份力。在新的一年里,我会更加积极地参与公益事业,资助更多的困难群众,进一步用新的理念做好凤县文化旅游和农特产品宣传。”政协委员何喜辉说。

编辑:( 凤县政府
信息来源: 凤县宣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