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图片要闻

高考首日 县委书记张扬到考点巡考

发布日期:2023-06-08 10:24 浏览次数:

6月7日,是2023年高考第一天。县委书记张扬带队到凤县中学高考考点巡视,检查指导考务工作,为高考学子加油鼓劲。

在凤县中学考点,张扬详细了解了考务工作安排、考场布局、视频监控系统等情况。

张扬强调,高考事关考生前途命运,事关千家万户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细化分工,不断强化服务保障,统筹抓好考场组织管理、周边社会治安、交通秩序、电力保障、饮食卫生、心理疏导等各项工作,确保高考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要聚焦关键环节,进一步细化完善应急预案,及时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弱项,有效管控隐藏风险,确保能够快速稳妥处置突发情况;要严肃考风考纪,做好考场防范措施和保密工作,坚决维护高考的严肃性和公正性,全力以赴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县政府副县长赵晓斌参加检查。

编辑:( 凤县政府
信息来源: 凤县宣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