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各镇动态

岩湾村:开展夏季攻坚 改善村庄环境

发布日期:2023-06-07 20:4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营造优美整洁绿色的人居环境,近期,岩湾村干群联动,扎实开展人居环境“夏季攻坚”行动,持续改善村庄环境面貌。

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召开人居环境整治专题会议,实行联村领导抓总、村“四支队伍”分组包抓、党员群众代表分区域负责机制,细化整治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将责任具体落实到组、到人,保证了人居环境“夏季攻坚”行动扎实有效推进。

明晰标准,把握重点。为提升环境整治工作质效,明确整治工作重点、难点。由“四支队伍”和村组干部深入角落,全面精准排查顽瘴痼疾,建立问题清单,实行台账管理,集中攻坚、彻底整治。

全面整治,不留死角。积极组织村组干部、驻村工作队、党员群众等100余人次,对村内公路沿线、移民点周边、房前屋后、河道沟渠等重点部位进行清理,对重点区域存在的生活垃圾、柴垛乱堆乱放、枯树藤蔓、杂物等脏乱差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实现了村庄环境干净整洁有序。

   (撰稿:张容琦  审核:何鹏)


编辑:( 凤县河口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