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各镇动态

双石铺镇上川村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发布日期:2023-06-07 17: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全村环境卫生整治成果,不断向纵深推进,建设干净整洁、宜居、幸福和谐的美丽家园,给群众提供干净整洁、宜居靓丽的居住环境,连日来,双石铺镇上川村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上川村四支队伍成员协同党员干部、志愿者共同发力,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聚焦群众房前屋后、村公路沿线、河道沟渠等重点区域,对乱堆乱放、杂草杂物和生活垃圾进行全面清理,坚决不放过一个死角,持续改善村容村貌。同时,通过微信群、农民学习会等形式广泛宣传做好环境卫生整治的重大意义,积极营造浓厚的环境整治氛围,呼吁群众摒弃不文明行为和生活陋习,共同维护好自己的家园。

下一步,上川村将继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坚持日常保洁和集中整治相结合,不断加大整治力度,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宣传到位、督导到位,充分发挥大干、苦干、实干精神,以一鼓作气拼到底的狠劲,进一步巩固环境卫生整治成果。

(撰稿:王宝翠  审核:张明君)

编辑:( 凤县双石铺镇
信息来源: 双石铺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