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各镇动态

志愿服务助力文明乡村

发布日期:2023-06-07 17:01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上午,烧锅庄村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走进农家院落,开展“传播党的创新理论,培育践行主流价值”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在宣讲现场,志愿者们用朴实接地气的话语,向周边群众讲述了群众所关心的蔬菜种植、林麝养殖等产业发展相关的惠民利民政策,普及了农机生产安全、交通安全以及住房安全的相关知识,宣传了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性并动员群众积极参与环境治理,还结合近期天气易变重点提醒群众防范降雨增加可能引发的地质灾害。听了宣讲的群众一致表示:这类活动要经常办,政策越讲越清,干群关系越讲越近,让平常百姓也能紧跟国家时事,还拉近了基层群众与党和政府的关系。

文明村落大家建,志愿服务为人民。播撒文明种子,绽放文明之花。下一步,烧锅庄村四支队伍将持续做好志愿服务者,利用院坝学习会、道德讲堂、环境整治等多种形式的志愿活动开展好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乡村建设。

(撰稿:杨建华  审核:潘必伟)

编辑:( 凤县平木镇
信息来源: 平木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