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张扬在河口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5 16:32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下午,县委书记张扬在河口镇调研特色产业、新型农村集体经济“整镇推进”等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张扬先后来到河口镇河口村、沙坝村,实地查看了河口中药材加工厂和沙坝森林康养旅游项目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中药材种植、加工、销售及项目建设等情况;张扬强调,全县上下要按照乡村振兴战略总体要求,围绕特色产业发展壮大,不断延链补链强链,深化农业三产融合,着力打造现代化农业体系;要充分发挥农业龙头企业、合作社引领作用,通过扎实开展“三联共建”,推行产业托管模式,实现集体经济“整镇推进”,推动特色产业提质增效,夯实群众增收基础。

张扬强调,要深入挖掘中药材蕴含的文化内涵,弘扬地方特色中药材文化,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提高中药材产品附加值;要加强中药材种植技术指导,创新发展模式,提高中药材种植水平,争取把最大利润留在种植户手里。

张扬要求,要依托河口镇高速沿线经济带建设,充分发挥区位、资源等优势,大力发展生态旅游、康养旅游、乡村旅游,做好乡村旅游规划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加快推进乡村建设,建设宜居宜业村庄。

县政府副县长赵少宁参加调研。

编辑:( 凤县政府
信息来源: 爱凤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