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政务要闻

县长蒋铃调研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5 16:25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下午,县长蒋铃前往凤县中学检查调研高考考前各项准备工作。

蒋铃实地察看考场布置、监控设施运行等情况,详细了解了考务安排、高考备考、学校管理等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高考服务保障工作提出要求。

蒋铃强调,高考关乎广大考生的前途命运,是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大事。各级各部门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高考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全力以赴为考生保驾护航。

蒋铃要求,要全面做好高考期间食品安全、后勤保障、噪音治理、防暑降温等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心、舒心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顺利进行。要加强校园周边交通、治安秩序排查整治,保障考场周边交通畅通、安全有序;要积极开展考前动员和学生心理疏导,让考生放下思想包袱,拿出最佳状态,发挥最好水平,努力为我县增光添彩。

编辑:( 凤县政府
信息来源: 爱凤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