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头条新闻

县长蒋铃主持召开2023年县政府第13次县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3-06-01 14:49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下午,县长蒋铃主持召开2023年县政府第13次县长办公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23日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毛泽东选集(第一卷)》(170-174页)、赵一德同志在全省开展“三个年”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县行政审批局负责同志进行授课,听取了各副县长上周工作总结和本周工作安排情况,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三个年”活动是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是着眼形势之变、发展之要、群众之需作出的重要决策。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三个年”活动的重大意义,砥砺奋进,勇毅前行,助推我县“绿色振兴、追赶超越”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在项目谋划、项目招引、项目建设、项目服务上下功夫,坚持前瞻布局、审慎决策、做精前期,围绕重点产业链和生态链开展招商引资,加强政策供给,抓好要素保障,完善工作机制,全力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坚持问题导向,靶向发力,聚力政务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创新环境、要素环境等工作服务保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更高效的政务环境,让群众和企业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强化队伍培训,要引导广大干部强化忠诚核心、服务大局的政治能力,砥砺知重负重、真抓实干的强烈担当,追求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一流标准,锤炼履职尽责、风险化解的过硬本领,树立统筹兼顾、综合施策的系统观念,守牢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为政底线。


编辑:( 凤县政府
信息来源: 爱凤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