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头条新闻

蒋铃主持召开县政府2023年第10次县长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3-05-06 07:55 浏览次数:

5月4日上午,县长蒋铃主持召开县政府2023年第10次县长办公会。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21日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毛泽东选集(第一卷)》部分篇目,县考核办就2023年市对县考核指标体系及其变化进行了解读。各副县长就近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本周工作安排作了汇报,蒋铃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各镇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从全局高度深刻理解和把握党中央重大改革决策的战略意图,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用好改革开放关键一招,以改革工作新成效不断增强凤县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增措施,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各项指标争先进位、取得新突破。全县上下要从全局的高度来认识考核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深入分析研判,加强对上衔接,督促工作落实。牵头单位要扛起主责、主动作为,各配合单位要积极对接、强化协同,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考核工作展现的是发展态势、衡量的是干部作风、检验的是工作实绩,要把发展成果体现到考核结果中,将考核结果作为评先评优、干部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形成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 凤县政府
信息来源: 凤县宣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