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头条新闻

县长蒋铃主持召开县政府2023年第11次县长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3-05-16 10:29 浏览次数:


5月14日下午,县长蒋铃主持召开县政府2023年第11次县长办公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毛泽东选集(第一卷)》相关篇章、赵一德同志在县(市、区)委书记一季度工作交流会上的讲话;学习传达了全省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还听取了各副县长近期重点工作完成及下一阶段工作谋划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筑牢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思想根基。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强大力量,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按照省、市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会议要求,聚焦重点行业领域,着力突出问题导向,提高排查整治工作质效;要切实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全力抓实专项行动,全面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各副县长要压紧压实责任,攻坚克难、奋发进取,紧盯分管领域考核目标任务,立足工作实际,找准重点工作的“主抓手”与“发力点”,以硬举措抓实稳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全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推进、圆满完成。

 

编辑:( 凤县政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