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头条新闻

县四大班子领导开展“五一”国际劳动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7 09:53 浏览次数: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近日,县委书记张扬、县长蒋铃、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谆、县政协主席王勇等县四大班子领导走访慰问我县各级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和困难职工,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诚挚地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张扬开展“五一”国际劳动节走访慰问活动

4月21日,县委书记张扬带队走访慰问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

在困难职工冯水林家,张扬详细询问了他的工作、生活和身体状况,了解家中还存在哪些实际困难,鼓励他要坚定信心,勇敢面对生活困难和挫折。叮嘱县总工会要继续做好职工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加倍关心困难职工的工作和生活,落实好有关帮扶政策,让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更多的关怀和温暖。



在全国劳动模范陈树民家,张扬仔细听取了他个人生活近况和林麝经营情况,感谢他多年来为凤县林麝产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充分发挥好劳模精神,继续当好县内林麝养殖的“土专家”,毫无保留地传授养殖技能,完善养殖技术及疫病防治等相关知识材料,使养殖技术队伍不断壮大,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丽参加慰问活动。

蒋铃开展“五一”国际劳动节走访慰问活动

4月24日上午,县长蒋铃到双石铺镇开展“五一”国际劳动节走访慰问活动,看望困难职工和市级劳动模范,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送去党委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困难职工韩乐家中,蒋铃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积极乐观面对当前生活困难,努力恢复身体,争取早日投入到正常的生产生活中去。他要求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关爱困难职工生活,切实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帮助其渡过难关。



蒋铃还慰问了市级劳动模范王佰成,并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继续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出谋划策,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海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张继文陪同参加慰问。

刘谆开展“五一”国际劳动节走访慰问活动

4月2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谆走访慰问陕西省劳动模范杨玉芹、宝鸡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建强、宝鸡市劳动模范李琴,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现场发放了慰问金、慰问品及慰问信。



活动中,刘谆与陕西省劳动模范杨玉芹交谈,拉家常、话冷暖,关切地询问她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鼓励她多向年青一代传递劳模精神,同时更要保重好身体,健康长寿、安享晚年;她鼓励宝鸡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建强,要发扬劳模示范引领作用,为企业发展立标杆、树形象、做榜样,继续带领企业在创新路上砥砺前进;她对宝鸡市劳动模范李琴过去所作贡献表示感谢,对她为邓家台村留下的宝贵实践经验和精神财富,表示肯定。并嘱咐相关部门要给予更多关心,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做好他们的坚强后盾。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商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张继文参加慰问。

王勇开展“五一”国际劳动节走访慰问活动

4月24日,县政协主席王勇在双石铺镇开展“五一”国际劳动节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慰问中,王勇与张小平、安晓东两位劳模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王勇指出,劳动模范是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相关部门要帮助劳模解决好实际问题,支持他们发挥更大的引领示范作用,让劳模精神激励更多人在各自岗位上作贡献,营造崇尚劳模、尊重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

在困难职工宋小莉家中,王勇叮嘱勉励她要勇敢面对暂时的困难,坚强地撑起家里的一片天。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帮助困难职工家庭,解决他们工作生活上的实际困难。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张继文参加慰问。


编辑:( 凤县政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