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头条新闻

蒋铃主持召开县政府2023年第9次县长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3-04-26 14:53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上午,县长蒋铃主持召开县政府2023年第9次县长办公会。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六次批示指示和来陕考察相关重要讲话精神、《毛泽东选集(第一卷)》部分篇目和《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防控政策解读》,各副县长就近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本周工作安排作了汇报,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各镇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国之大者”,扛牢政治责任,坚决当好秦岭生态卫士;要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抓好中省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及时查漏补缺;要不断丰富和完善好“五好三变”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机制,持续提升全县境内秦岭生态环境质量,全力推动我县绿色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凤县秦岭生态避灾搬迁工作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各镇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工作做严做实做细,要对搬迁任务包抓到户到人,按期完成全县搬迁任务。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并提高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质量,确保在节假日等特殊时期,及时拧紧市场稳定“安全阀”。


编辑:( 凤县政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