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16012479/2023-00162 信息分类:
发布机构: 凤县政府 发文日期: 2023-03-16
文件编号: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文件

宝鸡市生态环境局凤县分局圆满完成2023年度危废申报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16 14:43:08 浏览次数:

为准确掌握我县2022年危险废物产生、转移、利用、处置及贮存情况,加强2023年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我县扎实推进危险废物2022年申报登记及2023年管理计划备案工作,为切实做好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为确保申报工作顺利完成,凤县分局创新工作方式,积极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沟通,并采取微信、QQ、手机等多种方式助力企业网上申报。目前,危废年报管理24家、医废年报管理3家,已如期完成申报登记及危废管理计划备案工作。通过开展危废申报登记和危险废物管理计划备案工作,我局建立了全县危废信息管理台账,全面精准掌握了危废产生情况,为打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我局将根据系统填报信息,及时开展现场督导检查,确保全县危废领域环境安全。

(撰稿:王娜  审核: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