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头条新闻

张扬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落实“三个年”活动部署安排 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3-02-09 07:51 浏览次数:

2月7日下午,县委书记张扬前往凤县汽车内饰产业园、凤县植物提取产业园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在项目建设现场,张扬实地调研了建设进度,听取了建设规划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现场办公进行协调解决。

 

 张扬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全省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部署安排,全力以赴加快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扬要求,产业园区要因地制宜,依托特色资源禀赋,全力打造集生产、研发、展示物流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要转变思维模式,进一步优化布局、完善细节,创新拓展厂房用途,降低企业运营成本,让闲置资产真正“活”起来。各相关部门要明确主攻方向,创新招商方式,加大项目谋划、包装、争取力度,强化要素保障,围绕重点产业和领域精准招商,切实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下硬功夫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聚焦产业发展所需,紧盯发展难点痛点、进一步加大纾难解困力度、政策落地精度、解决问题准度。全县各镇各部门要转作风、提效能,积极推动2023年重点建设项目及时开工,做好产业项目对接申报工作,高效率完善相关手续,高质量助力项目建设,冲刺“开门红”、决胜“全年红”。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丽,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商峰参加调研。

 

编辑:( 凤县政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