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各镇动态

石窑铺村掀起人居环境整治新热潮

发布日期:2023-02-08 17:08 浏览次数:

新春伊始,人勤春早百业兴。连日来,为巩固春节前环境卫生整治效果,营造环境优美、村庄整洁的人居环境,石窑铺村全面开展春节后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以全新的环境面貌拉开新一年工作的帷幕。同时立足各组实际,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促进农村人居环境由“外在美”向“内在美”、“一时美”向“持续美”转变,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针对节日期间燃放烟花爆竹多、生活垃圾量大的情况,村“四支队伍”成员、党员群众、公益性岗位人员积极响应,投身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对道路沿线、房前屋后、卫生死角等开展“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清理,再次掀起人居环境整治新热潮。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一项顺民意、得民心、惠民生的重大工程,也是一项持久发力、久久为功的长期工程。石窑铺村将不遗余力搞清理、拼尽全力搞整治、尽心尽力促提升,真正让美丽乡村换新颜,为乡村振兴添新彩。

(撰稿:赵磊  审核:张瑜)


编辑:( 凤县黄牛铺镇
信息来源: 凤县黄牛铺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