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公告

不动产继承公告凤不动产承字(2023)第004号

发布日期:2023-02-07 11:19 浏览次数:

现将唐记秦、唐继生、秦雪红、唐继华、秦雪燕、秦雪丽、唐继海7人申请的位于凤县留凤关镇留凤家苑13幢(不动产权证号:陕(2021)凤县不动产权第0000562号)的不动产继承权一事公告如下:

2023年2月6日,唐记秦、唐继生、秦雪红、唐继华、秦雪燕、秦雪丽、唐继海7人到我局不动产登记窗口提出秦金莲生前的不动产继承登记申请,并接受了问询,出具了相关证明材料。

经核查,该不动产由秦金莲单独所有,秦金莲的父母均先于秦金莲去世,因年代久远,其父母姓名、去世时间均不详,秦金莲的配偶唐付兴于2011年去世。秦金莲和唐付兴育有唐记秦、唐继生、秦雪红、唐继华、秦雪燕、秦雪丽、唐继海7名子女,未与他人签订收养、抚养协议。对于秦金莲这一不动产继承问题,所有继承人都做出明确表态并签写书面声明,唐记秦、唐继生、唐继华、秦雪燕、秦雪丽、唐继海愿意放弃该不动产继承权,由秦雪红继承该不动产。

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相关规定,各利害关系人对该不动产继承权问题如有异议请于15个工作日内向我局不动产登记中心提出,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如无异议,公告期满后我局将为申请人唐记秦、唐继生、秦雪红、唐继华、秦雪燕、秦雪丽、唐继海办理上述不动产继承业务。

公告期限:2023年 2 月 7 日--2023年 2月 27 日

特此公告

 

                                凤县不动产登记局

                                 2023年 2 月7  日


编辑:( 凤县政府
信息来源: 凤县不动产登记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