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16012479/2023-00076 信息分类:
发布机构: 凤县政府 发文日期: 2023-02-03
文件编号: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文件

指导园区规划建设,助力经济绿色发展

发布时间: 2023-02-03 14:16:18 浏览次数:

为进县域经济绿色发展,深化县域产业结构调整,创造良好的发展空间,2月1日,宝鸡市生态环境局生态环境监督管理科负责同志及业务干事,邀请多名生态环境领域专家组成指导组,前往凤县工业园现场踏勘,了解了园区规划及入园企业产业规模,指导入园企业规范发展,为园区规划及发展明确了方向。凤县商工局、宝鸡市生态环境局凤县分局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现场踏勘。

指导组通过现场踏勘,了解了凤县工业园发展历程及四至范围,先后前往安信天晨环境治理有限责任公司年产20万立方米加气混凝土砌块生产线、凤县绿能新材有限公司废弃矿物质资源综合回收再生利用等项目进行现场考察指导,与企业代表进行深入沟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方式及规模,结合凤县工业园区发展规划,就生态环境保护方面为为企业进行了指导,为企业下一步发展提供了建议和参考。

下一步,凤县生态环境分局将持续关注凤县工业园区发展及建设,结合自身职责,从生态环境领域入手,为企业的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撰稿:张乐  审核: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