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16012479/2023-00117 信息分类: 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机构: 凤县政府 发文日期: 2023-02-22
文件编号: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转作风 提质量 优服务---凤县医院开展下乡送医送药送温暖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22 10:46:31 浏览次数:

2月20日,凤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在河口镇举行。我院积极组织心血管内科、中医科、骨伤科、康复科、外科等专科专家在现场开展送医送药送温暖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前来咨询、问诊的村民络绎不绝,义诊专家热情接待,耐心问诊、查体,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并根据每个人的健康状况给予专业的诊疗建议,发放药品,指导用药。卒中、胸痛中心的专家现场讲座,分别就脑卒中、急性心肌梗死等疾病的症状、预防、治疗、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对群众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不断提升群众对胸痛、卒中、创伤中心的认知和重视程度,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

 

此次活动共义诊群众200余人,发放健康教育科普宣传册400余份、药品500余瓶、健康宣传礼品200余个,真正将优质医疗服务送到了百姓身边,把胸痛、卒中、创伤科普知识传到了田间地头,受到了群众的连连称赞。下一步,我院将继续以三大中心建设为抓手,提升综合医疗救治水平,加强多中心联合义诊服务,努力让更多群众享受到县级专家的医疗服务,不断提高老百姓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