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16012479/2023-00116 信息分类: 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机构: 凤县政府 发文日期: 2023-02-22
文件编号: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相约二月二 中医健康服务暖民心

发布时间: 2023-02-22 10:14:55 浏览次数:

        2月20日,凤县中医医院组织中医药医疗健康服务团队走进河口镇,开展了中医药特色鲜明的健康服务,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中医院带来的优质诊疗服务。

 1.jpg

        活动刚开始,就吸引了众多居民群众参与,医务志愿者们给居民群众发放了健康手册和宣传单。十余名专业的中医医师团队耐心地为群众提供了把脉、开方、按摩、推拿、针灸、艾灸等中医特色理疗服务,讲解了居家艾灸、拔罐的适应症和注意事项,指导群众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行为和习惯。

 9.jpg

        此次服务活动,受到了居民群众的热烈欢迎与一致好评,不仅普及了中医药健康知识,同时也将优质医疗服务带给更多有需求的群众,把温暖送到群众家门口,真正做到便民、惠民、利民。

 8.jpg

        凤县中医医院多年来以“三下乡”活动为平台,积极开展以中医药特色为主的惠民下乡服务,提升群众对中医药的知晓率、满意度和认同感,为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让中医药文化得以传承和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