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16012479/2023-00114 信息分类:
发布机构: 凤县政府 发文日期: 2023-02-21
文件编号: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文件

转发《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命名西安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第一幼儿园等35所幼儿园为“陕西省示范幼儿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2-21 15:47:18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教育局,杨凌示范区教育局,韩城市教育局,神木市、府谷县教育和体育局:

    按照《陕西省示范幼儿园评估办法》(陕教规范〔2021号)要求,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各市申报创建省示范幼儿园的 36 所幼儿园进行了全面评估。根据评估结果,经研究,省教育厅决定命名西安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第一幼儿园等 35 所幼儿园为“陕西省示范幼儿园”(见附件)。希望各市教育局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幼儿园工作规程》《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和《3-6 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加强幼儿园的精细化、科学化管理,积极开展结对帮扶和家园共育工作,加强省级示范幼儿园创建工作的指导力度,特别要加强对空白县(区)的督促指导,不断扩大我省学前教育优质资源。希望被命名的省级示范幼儿园,严格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上有关学前教育的方针政策和规章制度,不断提高保教质量,充分发挥省级示范幼儿园的骨干作用和在当地学前教育事业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陕西省教育厅       
2023 年 月 17 日     




2021 年命名陕西省示范幼儿园名单


宝鸡市:凤县幼儿园


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命名西安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第一幼儿园等35所幼儿园为“陕西省示范 幼儿园”的通知(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