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16012479/2023-00088 信息分类:
发布机构: 凤县政府 发文日期: 2023-02-10
文件编号: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文件

查隐患 排风险 | 凤县分局危废监管不放松

发布时间: 2023-02-10 16:21:18 浏览次数:

近期市生态环境局凤县分局对辖区内企业的危废规范化管理情况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重点查看了企业危废的产生、贮存、处置及危险废物转移联单执行情况;贮存场所建设、危废标识、危废和一般固废分类存放等情况。同时督促企业严格按照《危险废物转移联单管理办法》《危险废物贮存污染控制标准》等法律法规,依法依规做好日常管理工作。

下一步,凤县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加强涉危废企业专项执法检查行动、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管,不断加大对涉危企业现场检查的频次,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切实提高辖区内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水平,坚决遏制固体废物非法转移和倾倒,保障凤县生态环境安全。

 

(撰稿:王娜    审核:陈雪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