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头条新闻

蒋铃主持召开县政府2023年第28次县长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3-12-14 08:25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下午,县长蒋铃主持召开县政府2023年第28次县长办公会。

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赵一德同志在全省新型工业化推进会暨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论党的自我革命》部分篇目,县林业局围绕《凤县“一椒一麝”产业发展现状及工作建议》作了汇报。会议还听取了各副县长近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谋划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法治政府建设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重点任务,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带头表率作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全力推进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加强法治人才队伍建设,以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为凤县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会议强调,当前我县经济稳增长的基础依然薄弱、压力依然较大,且距离年底收官时间紧、任务重,各项工作都到了加力冲刺的关键时期。领导干部要带头盯指标、看项目、研究问题,落实包联工作,加强调度,主动服务,深入一线攻坚克难,找准抓实增长点和发力点,稳住发展趋势。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注重统筹施策、做到持续发力,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实现争先进位。各指标牵头部门要紧盯目标、梳理任务、倒排计划,深入总结分析各项工作完成进展情况,加压奋进,狠抓落实,奋力推动全年工作圆满收官。

编辑:( 凤县政府
信息来源: 爱凤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