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凤县>方志凤县

《凤县年鉴(2023卷)》公开出版发行

发布日期:2023-11-06 16:53 浏览次数:

10月26日,凤县地方志办公室如期接收《凤县年鉴(2023卷)》公开出版发行新书进馆。由凤县人民政府主办,凤县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承编的《凤县年鉴(2023卷)》,由世界图书出版西安有限公司出版社正式公开出版发行500册。

《凤县年鉴(2023卷)》自创刊以来,为凤县编纂出版的第九卷,为全彩印刷,约77万余字,除特载、大事记、人物·荣誉榜、统计资料、文件选录外,年鉴的主体内容均按类目、分目、条目框架分类编排。共设置类目30个、分目160个、条目752条,卷首彩页101幅,随文照片76幅。全面反映了2022年凤县各级紧盯追赶超越目标,践行“五个扎实”要求,坚持绿色振兴,聚力转型突破,引领高品质幸福凤县建设。系统、翔实地记述了2022年凤县政治、经济、军事、文化、社会、自然等方面的概况和发展业绩,汇集了凤县的基本资料和重要信息,反映了全县各项事业的新变化、新进展、新成果、新特点和新问题 ,为社会各界了解、研究凤县提供详实的信息资料和历史借鉴。是一部具有参考性和实用性的专业性工具书籍,具有“存史、资政、教化、宣传”的重要作用。 

(撰稿:伍喜芹  审核:杨丽)


编辑:( 凤县档案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