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部门动态

抓早、抓细、抓好--市生态环境局凤县分局召开节后“收心会”

发布日期:2023-01-29 08:11 浏览次数:

1月28日,市生态环境局凤县分局及时召开节后收心会,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主要负责人肯定了全局春节期间各项值守保障工作,对假期中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了慰问。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迅速调整心态,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一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研读二十大报告中生态文明建设相关内容,紧盯工作任务,及早谋划、及早推进,为2023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打好基础。二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围绕省委、省政府“三个年”活动安排,在新的一年着力推进高质量项目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干部作风能力,号召全体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三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工作责任心,继续发扬生态环保铁军精神,以高度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奋力谱写凤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撰稿:权姣姣    审核:李伟)


编辑:( 凤县生态环境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