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各镇动态

凤州镇:以作风大提升保障争当排头兵

发布日期:2023-01-29 08:38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县委全会、两会精神,以强有力地作风保障2023年各项工作高点起步、良好开局,凤州镇召开争当排头兵、作风大提升专项教育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镇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镇全体领导、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凤州追赶超越再创佳绩的一年,也是高质量发展再谱新篇的一年。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长足发展,也有一些短板和差距,需要全镇上下戒骄戒躁、冷静分析,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不断提振精气神,奋力新作为,努力争一流,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要聚焦争当排头兵,作风大提升目标,扭住五个重点、抓实五个载体,落实六项任务,促进全镇各级干部精神面貌有明显变化、纪律意识有明显加强、工作作风有明显改进、工作效率有明显提升、工作实绩有明显体现,为奋力争当全县绿色振兴和高质量排头兵提供强大的思想组织和纪律作风保证。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聚合力。面对艰巨而繁重任务,实现新起点上凤州新的追赶超越,必须重视作风、严抓作风、狠抓作风。要聚焦重点问题,“五治五促”攻顽疾。通过治“庸”促担当、治“懒”促进取、治“拖”促落实、治“散”促自律、治“僵”促创新,重点解决工作能力、精神状态、政令畅通、遵纪守规、创先争优等五个方面的问题。要坚持从严从细,“六项措施”促提升。全面推行项目服务管家工作机制、落实党委书记任务交办单工作机制、落实“周点评、月排名”工作机制、开展机关干部“实干之星”评选表彰、开设作风建设曝光台、开设作风建设大家谈专栏。要立足当前重点,紧抓快动见真章。在思想上有紧迫感,增强“一日无为、三日不安” 的自觉,重点在项目建设、乡村振兴、风险防范、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上做到紧抓快动。要强化组织领导,“四项保障”求实效。落实专班专抓、主官主抓、各方齐抓、纪委督抓,确保专项教育整顿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更是凤州镇奋力争当全年绿色振兴和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攻坚之年。全镇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争当排头兵、作风大提升”专项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真正在思想上紧起来、作风上严起来、行动上实起来, 增强创先的意识,提升创优的能力,保持创新的作风,认真干、务实干、努力干,确保首季开门红、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

会上,还宣读了《凤州镇“争当排头兵、作风大提升”专项教育整顿活动工作方案》,安排近期重点工作,部分村、站办所负责同志进行了大会发言。


(撰稿:冯雪    审核:苟伟)

编辑:( 凤县凤州镇
信息来源: 凤州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