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政务要闻

凤县举行升国旗仪式收心鼓劲开新局

发布日期:2023-01-28 20:14 浏览次数:

 

1月28日上午,农历正月初七,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县委、县政府在市民中心举行升国旗仪式,激励动员全县各级干部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去,全力推动2023年各项工作高点起步、良好开局。

 

上午8时整,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升旗手奋臂将国旗展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所有在场人员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张扬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之年,更是推动凤县经济社会绿色振兴、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的关键之年,要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要升起爱国之情,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祖国的安定繁荣使我们感到自豪骄傲,全县上下要自觉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伟业,锐意进取、自强不息;要升起强县之志,凤县近年来转型发展的成绩有目共睹,产业升级、项目建设、民生事业都取得了蓬勃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巩固好全省“十强县”成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升起进取之心,保持进取之态,以个人的进取带动单位进取、带动全县进取,加快推动绿色振兴,奋力谱写凤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 凤县政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