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图片要闻

蒋铃走访慰问企业职工

发布日期:2023-01-20 14:22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下午,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县长蒋铃走访慰问了西北地矿陕西铅硐山矿业有限公司,感谢企业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希望企业职工过上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春节。

蒋铃为企业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等情况;他指出,要从细节做起、从小事做起,把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在新的一年里,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信心,改革创新,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为。同时,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加强与企业间的沟通交流,全力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持续优化  营商环境,为企业的发展壮大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

 

编辑:( 凤县政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