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16012479/2023-00050 信息分类:
发布机构: 凤县政府 发文日期: 2023-01-18
文件编号: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文件

市生态环境局凤县分局开展年终岁尾医疗机构辐射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1-18 16:03: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年终岁尾辐射安全监管,确保全县辐射环境安全,凤县分局积极开展年终医疗机构辐射安全防护监督检查工作。 

通过现场踏勘,查看资料,重点对凤县县医院和凤县中医医院辐射安全许可证的办理情况、辐射安全与防护法规标准执行情况、防护设施运行管理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确保依法依规开展经营活动。

通过本次检查我局将辐射安全事故应急处置工作纳入节日值班,建立健全应急组织机构。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确保在发生辐射事故时能快速响应和处置。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对核技术利用单位辐射安全防护设施运行情况的环境监管力度,对辖区内存在的各项安全隐患问题紧盯不放,确保辖区环境安全。


(撰稿:陈雪洁      审核: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