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图片要闻

县委书记张扬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7 19:49 浏览次数:

张扬询问老党员身体状况

张扬为退休干部送去春节祝福

张扬到县人武部慰问驻凤官兵

1月16日下午,县委书记张扬到县人武部、武警六大队、双石铺镇家属楼、名门世家小区等地走访慰问驻凤官兵、困难老党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送去党委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县人武部和武警六大队,张扬参观了器材装备室、值班室等地,详细了解官兵们的工作学习情况,向他们介绍了一年来凤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与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驻凤官兵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以过硬本领和严谨作风,为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在社区退休干部田桂林和困难老党员张志刚家中,张扬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凤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出谋划策,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他要求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党员关怀工作,解决好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让老党员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安享幸福晚年。




编辑:( 凤县政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