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16012479/2023-00023 信息分类:
发布机构: 凤县政府 发文日期: 2023-01-13
文件编号: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文件

凤县组织召开《凤县畜禽养殖污染防治规划》技术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3-01-13 16:03:5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作。1月13日,市生态环境局凤县分局组织召开《凤县畜禽养殖污染防治规划(2021-2025年)》技术评审会。评审专家、凤县各镇、县自然资源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林业局分管领导及《规划》编制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规划编制单位向参会人员汇报编制情况,解析了我县畜禽养殖污染防治现状以及规划目标等相关内容。与会人员和专家对《规划》进行认真审查,对《规划》重点内容进行讨论。专家一致认为《规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内容较全面,基本符合凤县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作实际,针对参会人员讨论和意见建议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我县将以《规划》为引领,坚持畜禽粪污“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的原则,不断提升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水平,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撰稿:陈雪洁        审核: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