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头条新闻

张扬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时强调:压紧压实工作责任 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2-09-30 09:36 浏览次数:

县委书记张扬在河口镇下坝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凤县新闻网讯 9月28日上午,县委书记张扬前往河口镇检查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时强调,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发挥防返贫动态监测机制作用,助力乡村振兴。

张扬强调,各镇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脱贫户防返贫动态监测工作,做到对情况了然于胸;要精准掌握脱贫户家庭情况,全面落实兜底保障政策,做到“应兜尽兜、应保尽保”,坚决防止返贫现象发生;要逐户逐人全面核查,确保人员信息、政策落实情况等内容账实相符;要坚持全覆盖的标准开展抽查检查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实行台账化管理,确保整改有力有效;要始终坚持因户施策,在加大产业帮扶和就业帮扶力度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做好稳岗就业、兜底保障等工作,有效提高群众生活质量;要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一步改善村容村貌,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同时为推动农旅融合,发展民宿经济等创造良好条件。


编辑:( 凤县政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