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部门动态

凤县隆重举行“9·30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16:43 浏览次数:

郁郁青柏掩忠骨,烈烈英魂诉长风。为了弘扬烈士精神,缅怀烈士功绩,继承革命遗志,2022年9月30日在第九个烈士纪念日,凤县隆重举行烈士公祭活动

上午10时许,仪式正式开始,礼兵就位,参加公祭仪式的各界人士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立,庄严地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少先队员们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抒发继承烈士遗志、沿着先烈足迹奋勇向前的情怀志向县级四大班子驻凤部队、公安干警、军烈属代表、人民团体及各界干部群众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人员向烈士纪念碑行三鞠躬礼。整个活动庄严、肃穆、隆重

公祭活动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瞻仰了烈士纪念碑,英烈墙,向烈士敬献菊花,深切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仰之情。

全体县级领导,各界代表人士烈属代表退役军人代表、公安解放军战士、消防少先队员代表等300余人在凤县英烈园参加了公祭活动。

与此同时,黄牛铺镇、红花铺镇各自组织驻地部队、辖区企事业单位、学校、当地群众,严格按照烈士公祭办法,分别在三·三灭火烈士陵园、孙永生烈士陵开展了公祭活动。(撰稿:白滢滢 审核:刘宏永)





编辑:( 凤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