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部门动态

开展“回头看” 排查防隐患

发布日期:2022-09-30 14:48 浏览次数:

按照全县经营性自建房排查整治“回头看”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要求,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认真落实会议精神,积极行动,会同县住建局技术人员深入坪坎镇,开展经营性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回头看”工作,全面排查坪坎镇域范围内4个行政村26栋经营性自建房。

对照隐患问题一个不漏、谁摸排谁签字的要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每到一户,技术人员通过陕西省自建房排查APP扫描经营户自建房二维码,核对信息基本情况,现场察看房屋现状,屋内结构,整治进展,当场提交核查意见,还对部分户进行了政策宣传,对整治要求进行了讲解。

开展本次经营性自建房“回头看”,是确保信息更加精准,隐患整治彻底,管控措施落实到位,思想认识的再提高,更是落实属地管理和行业主管责任的再强化,工作落实上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底,鉴定精准的再提升。

(撰稿:邓学智      审核:余容)


编辑:( 凤县行政审批局
信息来源: 凤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