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16012479/2022-01249 信息分类: 县发改局
发布机构: 凤县政府 发文日期: 2022-09-30
文件编号: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强化作风建设 开展项目督查

发布时间: 2022-09-30 10:42:55 浏览次数:

按照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要求,由县考核办、县发改局组成三个工作组,于9月26日-9月27日对对留凤关循环经济仓储物流中心、庞家河金矿10万吨/年采选矿改扩建项目等34个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梳理排查制约项目加快推进的突出问题,并向相关责任单位下发了问题交办音,督促项目责任单位制定具体措施抓紧落实。

在督查过程中,督查组主要采取看现场、查资料方式,逐项目梳理排查存在的突出问题,并现场发放了《重点项目督查问题交办单》,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针对制约项目顺利推进的问题制定具体工作措施,明确解决时限,确保进度滞后项目尽快赶超序时进度。

通过此次重点项目督查,不仅是落实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具体行动,也是贯彻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措施,必将有力助推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