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政务要闻

张扬检查调研当前重点工作时强调:夯实责任 干字为先 高质高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发布日期:2022-09-29 07:59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上午,县委书记张扬前往唐藏镇庞家河村、庞家河金矿等地,与镇村干部和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

张扬强调,各镇各部门各企业要始终坚持以绿色振兴、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牢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处理好发展与安全的关系;要强化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认真落实好重点环节、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措施。企业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精细执行各项安全管理措施。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科学指导,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持续稳定向好。

张扬要求,各镇各部门要夯实责任,“干”字为先,以群众增收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夯实产业兴旺这个基础,扎实推动乡村振兴。要通过引进新品种、实施“水肥一体化”灌溉技术、老园改造提升等举措,打破传统经营理念,推动苹果、花椒等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多措并举打造劳务品牌,不断拓宽群众就业渠道,建立健全基层就业预警机制,对重点人群就业状态实施分类动态监测,有针对性地开展跟踪服务,更好的促进就业确保群众增收。要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把乡村建设成为幸福、美丽新家园,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百日提升”督帮行动部署会议精神,抓好十项提升行动,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要将作风建设贯穿到推动工作的全过程,扎实开展好“六个深入一线”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凤县政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